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关于市级登记权限过期采矿许可证矿山企业的公告    · 市本级欠款地块公示    · 北大营街100-5号甲地块催缴通知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深入企业纾困解难,护航项目快速落地
时间:2024-03-18 来源:浑南分局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切实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3月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李莹副局长带领浑南分局,会同浑南区政府张鹰副区长走访了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兴齐眼药公司负责人就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研讨和深入交流。

会上听取了兴齐眼药公司对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有关情况介绍,李莹副局长和张鹰副区长就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针对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交通组织和城市风貌等问题与企业达成了共识。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完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并力争4月份开工建设。

下一步,浑南分局将继续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交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待建设单位完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后,第一时间为其办理工程规划许可手续,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编辑:李昱翰

    校对:刘允浩

    审核:杜  伟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