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关于市级登记权限过期采矿许可证矿山企业的公告    · 市本级欠款地块公示    · 北大营街100-5号甲地块催缴通知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局沈河分局主动服务高校全力保障土地征转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4-03-18 来源:沈河分局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战,进一步推进2024年沈河区多福湾板块相关重点项目征转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沈河分局主动服务,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征转工作顺利推进。

    为推进多福湾板块项目征转工作,3月14日,沈河分局深入沈阳农业大学召开项目专题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沈河分局首先将使用国有土地预公告送达,相关负责同志与校方代表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针对用地政策和征地程序,沈河分局开展“面对面”指导服务,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用地政策、土地征转程序等内容。最后,双方就目前存在的阻碍及校方提出的实际问题共同商讨,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为项目后续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沈河分局将继续加强与项目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让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积极推进项目征转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钱  程

    校对:刘允浩

    审核:杜  伟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