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关于市级登记权限过期采矿许可证矿山企业的公告    · 市本级欠款地块公示    · 北大营街100-5号甲地块催缴通知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局以“有解”思维寻“优解”路径,助推恒隆广场项目提速建设
时间:2024-03-26 来源:行政审批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践行坚持以“有解”思维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寻“优解”路径优化便民惠企服务,实施一线工作法,加快推进恒隆市府广场地面临时项目确定规划建筑设计实施方案审查。

市自然资源局审批处多次主动走访市府恒隆广场项目现场,查找阻塞项目进展的原因,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在与企业深入交流中了解企业的真实想法,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细致耐心地介绍惠企政策,打消企业管理者的困惑和顾虑;真诚热心地为项目想办法,通过创新工作流程,企业决心提速恒隆市府广场地面公园项目,由“建设-策划-设计-招商-实施”串联式实施,观望市场行情和政策走向,变为并联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提前推动项目落地,为我市更好更快开展城市建设做好规划引领。

    首次到访,我局了解到恒隆公司的原计划是2024年底前完成二期地下室土方及机电等设施施工,完成屋顶回填土施工,并计划2025年5月完成三期地下室的竣工备案验收后,再行开展地下室装修、地面绿化等工作。整个恒隆广场地上公园的实施至少要在2025年7月份以后方可推进。得知企业想法后,我局立即与企业深入沟通,探寻问题的本源。通过真诚交流,终于了解到项目计划进展缓慢的焦点问题。经过细致的思想工作,企业同意改变原计划,不再观望等待,提前开展地上公园项目的方案设计,向项目落地迈出第一步。

通过不断跟踪,在企业概念性设计方案初步完成后,我局立即于3月15日再次与举行现场会议,提前对方案设计开展论证,研究下一步推动办法。企业明确了地上公园项目设计要出精品的决心,也提出了目前重点完成地下二期项目建设,并希望保证地面疏散通道与地上公园融合的设想以及办理相关手续的疑惑。我局当面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打消顾虑,通过创新业务流程,全力支持企业的想法。企业积极表态尽快开展细化、优化设计方案,尽快向我市提报审议。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深入企业、贴近一线,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我市项目建设当好急先锋。




    编辑:张  爽

    校对:刘允浩

    审核:杜  伟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