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关于市级登记权限过期采矿许可证矿山企业的公告    · 市本级欠款地块公示    · 北大营街100-5号甲地块催缴通知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局沈河分局开展“爱鸟日”科普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4-01 来源:沈河分局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小朋友们,‘爱鸟日’不仅是保护小鸟的日子,也是我们和大自然亲近的好机会。让我们一起珍惜这个特别的节日,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为小鸟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让它们在我们的身边快乐地生活……”3月28日,沈河分局在沈阳市实验学校幼儿园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鸟日”科普宣讲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发出爱鸟护鸟倡议。

在活动现场,沈河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鸟类的特征、习性以及它们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为了让小朋友们更直观地了解鸟类,工作人员还带去了精美的鸟类图片,通过图片展示各种珍稀鸟类的美丽身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爱鸟日”宣传资料,让小朋友们可以带回家与家人分享,鼓励他们和家人共同加入到爱鸟护鸟的志愿行动中来。“我要给小鸟喂水喝”“我要给小鸟做个漂亮的窝”“不把小鸟当宠物养,让它们自由自在地飞翔”,围绕如何保护小鸟的话题,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


通过这次“爱鸟日”科普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小朋友保护野生鸟类的意识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同时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一粒保护野生动物的“种子”。



编辑:钱   程

校对:刘允浩

审核:杜   伟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