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业务频道>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11-02 来源:管制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优化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用地审批,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土地要素保障。

今年,市自然资源局实施“十大先锋行动”,其中聚焦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开展“春风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省市重大项目开工复产,市自然资源局对浑南科技城等重点项目,采取容缺受理、承诺审批、并联会签等服务举措,通过“网上审批、在线咨询、视频会议、远程接收资料”等方式,加强与部省主管部门对接,保障建设用地审批不减速,审批服务不打折。在市自然资源局以及各区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全市共获省政府批准用地面积652公顷,其中包括浑南科技城项目、中央大街等重点项目,为全市项目开工复产创造了前提条件。同时,积极推进省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审批,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正在自然资源部履行审批程序;沈丹铁路外迁、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二次征地等项目已呈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查;沈白高铁新增车站、地铁6号线等项目加快推进组卷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争分夺秒,以更快的速度、更强的措施、更高的标准,主动靠前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践行“自然先锋、规划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