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社区设计师 您的位置:首页>业务频道>社区设计师
浑南区人民设计师聘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28 来源:规划监督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规划编制要接地气,规划实施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响应沈阳市号召,深入贯彻实施《沈阳市人民设计师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打通浑南区建设管理末梢,提高浑南区建设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能力,5月27日,浑南区人民设计师聘用仪式在浑南区政府顺利举行。市自然资源局浑南分局局长裴世涵参加会议,市土地储备服务中心浑南分中心主任周博主持会议。

    浑南区选取五三、东湖、白塔、站东四个街道作为浑南落实人民设计师制度的试点街道,委托市规划院指派专职团队具体负责知识普及、设计把控、实施协调、规划评估、公众协调等相关工作。人民设计师依据上位规划、城市设计及导则、相关技术规范等开展工作,为城市建设管理提供高质量、精细化的技术咨询和指导。工作内容涉及道路综合整治、绿化景观提升、小区综合治理、公共空间微更新等。

    此次聘用仪式的举行,预示着未来浑南区将充分发挥人民设计师下基层、进街道,掌握社情民意,引导公众参与的作用,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规划对社区利益关切不够,基层缺少规划专业技术力量,街区级规划管理欠缺等问题,助力搭建规划与人民群众实际生活需求良性互动的“桥梁”,打通规划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浑南分局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