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营商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业务频道>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把代(帮)办服务 落实到实处
时间:2021-10-14 来源:辽中分局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2021年10月9日上午10时19分,1942年生的张志来老人坐轮椅冒雨和老伴一起来到辽中分中心办理不动产夫妻约定登记业务,该楼坐落于沈阳市辽中区蒲西街道南二路106号2-3-西。

张志来老人今年80岁,年老体弱,行走极为不便,常年乘坐轮椅,老伴杨桂玲也年近古稀,身体健康状况不佳。10月9日上午张志来老人坐在自行的轮椅上身上披着湿淋淋的红色雨披,前台值班的周凤军同志看到老人的异常情况后,立即主动上前询问并安慰安抚老人,主动帮助老人复印要件,到核档窗口核档,特事特办安排到权籍科做权籍调查工作。

支德胜同志了解情况后快速安排做权籍,权籍科工作人员快速出具房屋基本信息调查表、宗地图、房产分户图,并将登记所需要件的房屋基本信息调查表、宗地图及房屋分户图送往前台。

后台做权籍的同时,李新同志全程帮助两位老人填写申请表,随后推着老人的轮椅,安排到一窗受理11号窗口开启绿色通道。

10时40分金姝岑同志主动热情的受理了二老的夫妻约定业务,全程耐心服务,照顾有加,并协调联系税务同志快速便捷地办理了缴税业务。

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只是我们窗口服务的一个环节,目前我们不动产登记工作代(帮)办服务,早已经上升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更高层次,只要是来我中心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我们都会主动相迎,全程协办,确保办事群体满意而归。

 

 

 

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辽中分中心

2021年10月12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