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营商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业务频道>营商环境
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优化“拿地即开工”,开启项目落地“加速度”
时间:2023-01-13 来源:村镇规划管理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优化“拿地即开工”

开启项目落地“加速度”

为深入落实2022年沈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要求,贯彻“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我局在工程建设审批阶段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力争在审批效率上实现新突破。

 中飞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是沈北航空产业链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项目单位沈阳市中飞机械厂有限公司为辽宁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沈阳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该项目占地3333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2亿元,达产后产值1.5亿元。

为实现项目早审批、早落地、早建设,我局高度重视该项目规划审批手续办理,在项目挂牌前期我局积极与企业沟通,主动服务、靠前发力,针对建设工程审批中的关键环节,审从项目整体出发进行谋划,结合企业的发展需求,以结果为导向,对项目审批进行提前研判分析,全方位协调解决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6月29日,在项目摘牌取得立项后,第一时间推送联审平台同时进行公示,7月7日,在企业将初始登记材料提交后当天核发《不动产权证书》,7月8日上午,在公示期满后第一时间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沈北分局在不到8个工作日完成了建设工程许可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审批工作,实现了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证齐发”,开启了建设工程审批的“加速度”。

下一步,我局不仅要做好项目服务的“店小二”,还要做好规划审批的“技术员”。通过不断落实工改要求,不断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项目审批“简易快”,“减”出精简、“放”出活力“并”出效率、 “转”出容易、“调”出速度、“诺”出快捷。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产企业投资我市的信心。


供稿单位:沈北分局、审批处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