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营商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业务频道>营商环境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洪分中心打造东北首家不动产登记全程自助厅
时间:2023-03-23 来源:自然资源局审批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为进一步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以便民利民为导向,以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为目的,沈阳市自然资源局会同市税务局,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洪分中心、于洪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协力打造建成了东北首家不动产登记全程自助厅。

不动产登记自助厅位于于洪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占地约60平,内设不动产综合受理机、税务自助缴税机、自助打证机、不动产查询机。在自助厅内,办理存量房转移登记业务的群众,只需进行身份认证,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完成自助机操作后,既可完成所需业务的办理。群众真正体验“一站式”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

为保障办事群众能顺利完成自助登记服务,在自助厅内配备了专业服务人员,对群众在自助受理登记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指导帮助。既让群众感受到人工智能的科技感,又让群众感受到人工服务的温暖感。

    登记窗口是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前沿,也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桥梁和纽带。于洪分中心以“清风窗口”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发完善自助厅服务流程,与税务部门深度融合,共用一套电子材料、一次签字,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洞开新局面营造务实为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民、廉洁的政务环境。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3日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