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工作>机关党建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盛世迎盛会,奋进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沈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系统1500余名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要迅速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寇恩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落实市委‘六化’工作部署,持续推进‘绿满沈阳’工程实施;全面推行林长制,围绕森林资源生态保护、森林资源生态修复、加强林地执法、森林资源灾害防控、深化林业领域改革、森林资源监测监管重点任务,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将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推进治理落到实处”。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行政审批处处长王从司表示,“我们要立足本职,按照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立足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发挥好“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