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通知公告: · 秦皇岛至沈阳高速公路松岭门至沈阳段规划选址(沈阳市段)公告    · 关于东塔街道发生野猪袭击受伤补偿相关事宜意见的公示    · 闲置土地认定书 沈自然资和平闲认字[2023]02号   
首页轮播 您的位置:首页>网站辅助>首页轮播
见证沈阳十年规划成就 展望未来城市更新前景
时间:2022-11-09 来源:沈阳市自然资源局人事处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周末大讲堂”规划知识系列专题讲座第一课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规划引领、助推振兴”沈阳十年规划成就展,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筹划规划知识系列专题讲座,依托“周末大讲堂”平台,学习规划理论,展示规划成就,宣传规划故事。

10月28日下午,“周末大讲堂”规划知识系列专题讲座第一课由详细规划管理处处长毛立红主讲,以《沈阳城市更新规划与实践》为题,围绕“为什么开展城市更新、国内案例对标、更新规划引领、更新实践探索、思考与展望”等5个方面,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授课。毛立红同志的授课准备充分、全面系统、脉络清晰,特别讲到我局牵头组织的一些城市更新案例,凝聚了自然资源人的智慧和力量,展望了未来城市发展的目标愿景,让大家倍感自豪、振奋。

此次“大讲堂”活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单位设分会场,全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一级调研员和规划板块相关业务人员共191人参加,杨世利、魏英健、于丽新、孙彤等市管领导在主会场听课。“大讲堂”活动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友情链接:
主办: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四经街149号 邮编:110003 辽ICP备13009550号-3  政务公开电话:024-83860427
网站标识码:2101000022 辽公网安备:21010202000493  网站地图  网站维护电话:024-23291388
建议使用Micosoft Internet Explore并以1366*768或更高分辨率浏览
投诉举报电话:83860427